奔跑的锅包肉

更新不定,时间随机。多数都是甜文

【原顾】原炀领顾青裴泡温泉

“媳妇,我朋友新开了个温泉山庄,正好趁着现在不忙去玩几天呗。”


顾青裴正在给原炀剪指甲,听到这话一抬头,就看到了原炀一脸不怀好意的坏笑。


于是他坚决的摇摇头,“不去。”


“诶为什么呀。”原炀一激动身体就忍不住动,就像一只不肯乖乖剪指甲的狗子,嚷嚷道,“去呗,你都好久没好好陪陪我了。”


顾青裴拍了一下原炀的手,板起脸:“你别乱动,差点剪到肉。”然后又按住原炀漂亮的手指接着剪,边剪边说,“我不去,在家泡不是一样吗。”


其实顾青裴是觉得原炀没安好心,毕竟每次在家泡澡泡到最后自己都会异常凄惨。


但毕竟浴缸地方有限,再折腾也就能那几个花样,可要是放纵原炀去温泉里撒欢,那可就不好说了。


可惜他上有张量计,原炀下有过桥梯。


虽然被拒绝后暂时消停了一天,但原炀始终没放弃。


某一天晚上,原炀循规蹈的给顾青裴倒好洗脚水,然后黏黏糊糊的非要和顾青裴挤在一个盆里泡脚。


脚指头不消停的戳戳探探撩扯顾青裴,嘴也不老实,“顾青裴,你脚怎么这么凉?”


顾青裴:“这水都快把我脚泡熟了,哪里凉?”


原炀把脚丫盖在顾青裴的脚丫上,“你自己感觉一下,是不是比我的凉。”


顾青裴眯了眯眼睛,瞬间就看透了原炀的小心思。


但他仍旧笑眯眯的配合着原炀,顺着他的话往下接,“是比你的凉哈,这可怎么办呢,我都泡脚了呀。”


原炀得逞的嘿嘿一笑,“光泡脚没用媳妇,你听我说,你真的应该去泡一泡温…”


“哦~”顾青裴故作明白的接过话,“我应该去泡个温水澡对吧,知道了,我明天就开始泡澡。”


原炀话都没说完就被堵了回来,气的牙根直痒痒。


他直觉顾青裴就是故意耍自己!他肯定是故意的!


于是呲牙咧嘴的小狼狗炸了毛,抱起顾青裴就冲向了卧室,妥妥的报个仇。


接下来的几天,原炀非常勤快的给顾青裴分享各种泡温泉的好处,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轰炸顾青裴,试图让顾青裴妥协。


但顾青裴不妥协,血与泪的过往告诉顾青裴,如果真的去泡温泉,自己一定会“很惨”,各种意义上的惨…


就这么僵持了一周左右,就在顾青裴逗狗逗的正上瘾的时候,原炀却忽然放弃了。


顾青裴的手机忽然就清净了。


这转变太快,顾青裴冷不丁的还有点不适应。


他想了想,拿起手机拨通了原炀的电话。


“原炀,中午我想吃水煮鱼。”


原炀的情绪听起来没有任何变化,“好的,但是你不许吃太辣的,我只能给你做中辣的。”


顾青裴: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
两人和谐的吃完了午饭,绿色健康的睡了个午觉,又和谐舒服的度过了一个夜晚,原炀没有表现出一点异常,这让顾青裴越来越奇怪,生怕原炀在憋什么大坏。


毕竟狗子静悄悄,一定在作妖!


果然,在一个普普通通的阴天,原炀动作浮夸,表情夸张,语气更是矫情的念叨,“哎哟,阴天了哟,哎哟我的肩膀好疼啊,哎呀这一阴天下雨就疼啊,好可怜呀哎哟…”


边嚎还边悄悄的瞟着顾青裴的反应。


顾青裴被他逗得哭笑不得,即使心里知道他多半是装的,但也还是心疼那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性。


他上前揉了揉原炀的肩膀,心甘情愿的迈进原炀的圈套,问,“那怎么办呀,喷点药?”


原炀贱嗖嗖的笑了一声,“喷药都是治标不治本的,我听说泡温泉对这种伤特别管用。”


顾青裴笑着弹了原炀一个脑瓜崩,“臭小子,安排时间吧,咱俩去泡温泉。”


原炀听到这话肩膀瞬间就不疼了,他嗖的站起身把顾青裴整个抱起,“耶!媳妇最好了,哈哈哈。”


顾青裴紧紧的搂住原炀的脖子,忍不住笑弯了眼睛。


行吧,虽然知道是苦肉计,但谁让我就吃这套呢。


只是这份纵容让顾青裴吃尽了苦头———


当顾青裴扶着温泉边沿哭的满脸眼泪,小青裴崩溃的摄吖了一次又一次时,他觉得,其实孩子也不能这么惯!!!


评论(89)

热度(3248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