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锅包肉

更新不定,时间随机。多数都是甜文

【原顾】假期新菜之炒狐狸

今天初七。


正常来说公司基本都开工了。


可青衍工作群里却宣布:开工延后两天,周一早上九点全体员工准时报道。


消息一出,青衍上下欢呼雀跃,而且由于青衍老总的关系,原炀的中显也跟着沾了光,统一延后两天周一上班。


论其原因,单纯的就是因为顾青裴被橄吖的起不来了。


当事人表示十分气愤!


顾青裴努力忽略鱼片粥的香味,怒气冲冲的瞪着原炀,咬牙切齿的说,“原炀!你从今天开始到月末,都睡客卧!”


原炀心里美上了天,他心想———听听,听听,月末!今天离月末就剩三四天了,我媳妇就是爱我,离不开我,就算是生气也不忍心冷落我太久。


这么想着,他更撒欢了。


原炀喜笑颜开的坐靠在床头,把顾青裴抱进怀里一口一口的喂着粥,“媳妇我错了,我真错了,我今天肯定不折腾你了,你喝点粥,中午我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
顾青裴腾出手狠狠的在原炀腰侧软肉上拧了一把,“你这话从大年初一就开始说,哪天算数了?”


“嘶,嘿嘿,哎呀。”原炀理亏的讪笑:“那还不是媳妇太诱人了吗,我真是没忍住,嘶,哎呀…”


原炀被掐的吃痛,但也硬挺着没躲,嘴上竟然还欠揍的开始复盘:“年三十你说要守岁,结果困的直接睡了过去,我生生的憋了一宿,第二天你还穿个系扣的睡衣乱晃,而且扣子还敞开三四个,我要是能忍住我就不是个男人了!”


顾青裴怼了他一下反驳道,“我那是收拾屋热了,我敞开几个扣子有问题吗?谁知道你大白天的就兽性大发!”


原炀笑嘻嘻的顶嘴,“新年第一炮嘛,喜庆。”


顾青裴:“滚蛋!”


两人胡闹了一会,顾青裴扶着腰爬起来洗漱。


虽然他的公司延迟两天开工,但是其他公司可没延迟,大大小小的事情已经慢慢的提上了日程,所以顾青裴即使在家也要忙一些。


可令他惊讶的是,当他打开电脑之后,发现电脑里除了十分钟前发来的文件,剩下所有的工作几乎都处理完了。


至于是谁干的,那就不言而喻了。


顾青裴嘴角不受控制的翘起,眼底的笑意都弥漫到了眼尾。


他迅速的处理完当下的文件,晃晃悠悠的走到厨房,从后面抱住了原炀的腰,轻柔却不青色的抚着原炀的月复 月几,说道,“这么厉害啊,把我的工作都处理完了。”


原炀扭了扭胯,用他自己的屁吖谷蹭了蹭小青裴,骄傲的说道,“不止呢,我自己公司的事也处理完了,一点正事都没有耽误!怎么样,你老公厉害吧。”


顾青裴鼻尖蹭着原炀的后背,闷闷的笑了。


小狼狗真的长大了,就算是晚上的时候有些过火,也会充分照顾自己的感受不会太索求过度,而且还妥帖的处理好了善后工作,无论是自己的居家饮食还是工作合同,都处理的妥妥帖帖。


不过几年的时间,原炀已经从一个莽撞的直球小狗成长为一个值得依靠的直球狼狗。


顾青裴感觉很窝心,也很幸福,但是这幸福里又掺杂着一点不舒服。


他微微踮起脚亲了亲原炀的后脖颈,柔声说道,“你很厉害,但是你太厉害了,我有点难受,是不是我没有把你照顾好。你比我小那么多,不该成长的这样快。”


原炀忙完手里的菜,摆好盘后转过身,认真的看着顾青裴说道,“道理可不是这么讲的,你看咱俩,我比你高,还比你壮,自然就要比你干的多。”


边说还边显摆着胳膊上的肌肉,臭嘚瑟完,又说,“而且你把我照顾的特别好,现在无论是工作啊还是什么,我能这么有冲劲儿的往前冲,都是因为我知道你在我身后,我心里特别有底,干什么都不怕,所以,你比你自己想象中的要厉害多了。”


顾青裴笑着白了他一眼,拿起菜盘里的虾塞进原炀嘴里,“就你嘴甜,堵上得了。”


原炀把虾吐到一旁,一脸流氓相的说,“堵我嘴不能用虾。”


顾青裴抬头亲了亲原炀的嘴唇,声音放的特别低,特别魅惑,“那如果是堵我的嘴,该用什么呢?”


原炀呼吸一噤。


然后顾青裴就迎来了春节假期的第五顿大型爆炒。


所以顾青裴为什么总是被爆炒呢?


可能因为,他太喜欢原炀了。

评论(102)

热度(3800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