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锅包肉

更新不定,时间随机。多数都是甜文

【原顾】顾青裴式隐晦的粘人

顾青裴从来不认为自己是粘人的。


所以当原炀用揶揄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,他镇定自若。


顾青裴挺起胸膛仰起脸,若无其事的问,“看什么?”


原炀自然了解自己媳妇的傲娇程度,弯了弯嘴角隐晦的逗他:“我出差十来天,顾总怎么添了个泡在厨房的习惯啊


两人在家务上一直很和谐,原炀做饭,顾青裴会抢着刷碗。


在原炀做菜的间隙,顾青裴会把要洗的衣服床单小毯子什么的都扔进洗衣机里,等到原炀做完饭,顾青裴也正好把衣服晾完。


而不是像今天这样黏在原炀身后,看着原炀做饭。


顾青裴也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有些粘人,但现在再走倒显的欲盖弥彰。


于是他清清嗓子开始强词夺理:“咳咳,那是因为你每次做的辣子鸡都不够辣,我要在这看着你,省的你偷工减料。”


原炀嘴角止不住的翘起,心里美滋滋的———哦,原来每次出差回来之后媳妇对自己寸步不离都是因为监督自己,才不是想自己要粘着自己呢。


想着想着,原炀被顾青裴这种孩子气的口是心非撩的骨头都酥了。


他低头亲了亲顾青裴,哄道,“我要浇油了,会呛,如果你想监督的话,就从后头抱住我,把脸埋我后背里躲躲烟。”


顾青裴从善如流的抱住思念了小半个月的人,把脸埋进原炀宽厚的后背,满足着呼吸着原炀的味道。


当然,顾青裴是不会承认他是因为思念才守在这里的。


不仅是出差,在日常工作里,哪怕两个人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区,顾青裴也会因为原炀应酬晚回家而想念。


但他表达的方式很独特。


如果原炀应酬的晚,那么就会在晚上十点的时候准时接到一条消息———原炀,醒酒汤做好了在冰箱里,早点回来,要不就太凉了喝着不舒服。


“哦。”原炀心里美滋滋的想:“原来恒温的冰箱也会把醒酒汤放的‘特别凉’呀。”


然后原炀就会兴冲冲的赶回家,迅速的喝掉还有些温度的、媳妇亲手煮的醒酒汤。


边喝还边逗顾青裴:“媳妇,这么晚了你怎么不去睡觉啊?是专门在客厅等我呢吗?”


这种事情很明显,但是如果摆在明面上说,顾青裴就会觉得别扭。


所以他会很迅速的否认。


顾青裴摇摇头,“卧室有点冷。”


言下之意,我想和你一起进被窝。


原炀怎么会听不懂呢,尾巴摇的跟螺旋桨似的就抱着顾青裴钻被窝了。


当然,如果是夏天的话,顾青裴就会说是因为刚洗完澡,要等身上的水汽消一消再进被窝,要不被窝该潮了。


反正就是不承认他是因为和原炀在一起太久了,没有原炀的怀抱睡不着。


但毕竟两个人都是老总级别的,保不齐就有时间对不上的时候。


比如顾青裴已经快两个月没回家了,他想回家看看爸妈,但原炀有在竞标的紧要关头,少说半个月抽不出空。


所以商量来商量去,也只好顾青裴自己回去呆几天。


这一分开可不得了,顾青裴是浑身都别扭,总觉得这床也硌挺,被窝也不舒服,就连早上刷个牙都会呛的自己直咳嗽。


就这么过了一天,顾青裴实在受不了了,但他又不想任性到让忙的脚打后脑勺的原炀特意飞过来陪自己。


想来想去,又算了算日期,顾青裴终于忍不住的说道,“妈,爸,我公司有点事我得回去一趟,再过十多天我再回来哈。”


顾母早就看出了顾青裴的焦灼,知道自己儿子这是想对象了,于是抿着嘴开始毫不留情的拆穿,“回去吧,下次回来的时候带着小原一起回来,你俩一起回来就能安心住好久嘞。”


顾青裴俊脸一红,夹着狐狸尾巴落荒而逃。


当天,原炀看着晚上九点多赶回来的顾青裴惊讶的不得了,第一反应竟然是有点担心。


他试探着问,“怎么了媳妇,是,有什么事了吗?”


顾青裴耳朵尖通红,瘪瘪嘴,憋出一句话,“没事,就是我妈说她想你了,她说让我带你回去,要不然别回去。”


原炀一听乐了,心说这是媳妇自己睡不好觉还不好意思说呢。


其实他又何尝不是想媳妇想的睡不着呢。


但原炀表达的方式远比顾青裴热烈直白。


他一把抱住顾青裴亲了有一分多钟,气喘吁吁的说,“想死我了,媳妇,我离开你我都睡不着觉,等我忙完,我陪你回家好好呆个把月的。”


顾青裴偷偷的笑了,点点头,“嗯!”


我想你,但我不说。


但就算我不说,我相信你也一定会知道。



高冷傲娇的人物角色有很多,所以如果有撞梗致歉致歉致歉,如果有ooc也致歉致歉致歉,么么哒。

评论(100)

热度(7700)

  1.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