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锅包肉

更新不定,时间随机。多数都是甜文

【原顾元宵节篇】关于原炀想用“夜光套套”这件小事

刚刚经过“连续七天地狱模式”的调休后,全国上下终于迎来了喜大普奔的周末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节后综合症的原因,顾青裴觉得这七天工作日过的格外漫长,以至于周末的时候竟然破天荒的赖床了———当然,这和头天晚上原炀的胡闹也脱不了干系。


原炀晨跑回来后,神清气爽的站在床边看着黏黏糊糊不肯起床的媳妇,觉得可爱的紧。


于是又快马加鞭的煮了碗粥,炒了点青菜办了点咸菜,拿出顾青裴御用小桌子放在床上,伺候顾青裴在床上吃饭。


顾青裴坐靠在床头,一双腿甚至都没挪出被窝,早餐就端饭眼前了。


他犹豫再三,还是过不了心里这关,说道,“我还没刷牙呢。”


于是原炀又颠颠的拿来漱口水和小盆,“漱漱口,然后吃饭,如果不想起床就吃完饭再躺一会,我一会出去一趟,饭菜都在保温,中午不许不吃饭。”


在原炀啰里啰嗦说了一大堆的话里,顾青裴只挑到了一句重点。


他漱了漱口,问道,“你中午都不回来?什么事啊非要大过节的去办。”


顾青裴把粘人隐藏的很好,看起来就像是云淡风轻的顺口问了一句。


但原炀轻易的识破了这只小狐狸的伪装。


却不打算和盘托出。


原炀捏了捏顾青裴的脸,一脸流氓相的调戏道,“怎么,舍不得你老公啊?”


顾青裴故作嫌弃的啧了一声,“滚蛋!”


原炀得令,笑嘻嘻的滚了。


另一头的顾青裴把话说的痛快,心里却控制不住的开始莫名的失落———明明是一个难得的周末,好不容易俩人能在家腻歪两天,原炀还要忙。


胡思乱想间,顾青裴被自己对原炀的依赖惊着了,原来在不知不觉间,自己已经被原炀改了脾气,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来去无牵挂,重利轻情义的商人“顾总”了。


而是被原炀注入了一剂名为爱情的针剂,从此心里都是柔情和惦念。


风风火火闯荡了十多年,一朝就变回了情窦初开时的恋爱脑,这可也真是够没出息的。


顾青裴扯了扯嘴角,把碗筷收拾好后开始熨烫原炀明天要穿的衣服,边熨边觉得,其实没出息也挺好。


直到下午四点半的时候,原炀打来电话。


“媳妇,穿衣服下楼,带你去吃好吃的过节,多穿啊,要不我就把车里的羽绒服套你身上!”


顾青裴嘴角挒到了耳朵根的点点头,“知道了,絮叨!”


四五点钟的京城天还没黑,原炀开着车带着顾青裴来到了一家顾青裴特别喜欢的火锅店。


原炀冲着火锅店抬抬下巴,“喏,知道你爱吃,提前就定好位置了,但是我要是没猜错你中午肯定没好好吃饭吧,所以一会吃火锅前,你必须吃几口主食!”


顾青裴欢快的点点头,恍惚间竟然有一种自己才是“年下”的感觉。


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吃完,天已经全黑了。


顾青裴以为俩人会直接回家的,结果原炀却把车开的越来越偏僻。


顾青裴奇怪的问,“往哪开呢,干嘛去?”


原炀神秘兮兮的一笑,“带你去看好玩的。”


最终两人停在了偏僻的郊外,原炀打了个电话后把顾青裴从后头拥进怀里,顺手捂住了顾青裴的耳朵,说道,“看天上,别吓到。”


话音刚落,一道绚丽的烟花便划破了夜空。


紧接着整片夜空都点亮了,五颜六色的烟花盛开在眼前,倒映在顾青裴的瞳孔里,也照亮了一对相爱的人。


烟花足足持续了将近二十分钟,直到最后一发,天上的烟花竟然有了形状。


漆黑的夜色为幕,万千光亮竟然渐渐的汇聚成六个大字———


顾青裴,我爱你


顾青裴惊讶的回过头,“原炀,这……”


原炀笑着亲了亲顾青裴的眼睛,“漂亮吧,市区不让放烟花,我只好偷偷来这放了,为了这六个字我可是废了好大功夫呢,怎么样,感动不。”


顾青裴当然不会给他回答。


但是会给原炀更好的。


他拽住原炀的衣领親了上去,和原炀交换了一个爱意十足的吻。


原炀被钩的不行,兴冲冲回到家就把顾青裴扔进了卧室。


卧室里漆黑一片,伸手不见五指,只能听见原炀透着坏笑的嗓音,“媳妇,听说正月十五家里不能暗。”


顾青裴,“嗯?那开灯?”


原炀摇摇头,“不不不。”


说完就开始摆弄着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,一阵细细碎碎的声音过后,顾青裴看到了一根……一条……一个巨型“荧光棒”!


原炀晃悠着他的“荧光棒”臭显摆道,“看,媳妇,夜光套套!我今天就要看着我发光的兄弟在你的学历里进进出出!!!”


顾青裴:…………


“嗯…原炀,太申…”




来自小可爱的点梗,请原谅我的文笔只能写到这了,感觉好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64)

热度(1875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