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锅包肉

更新不定,时间随机。多数都是甜文

【原顾】顾青裴:没事多看看帅哥,美容养颜。

原炀最近觉得顾青裴有些不对劲。


怪瘆得慌的。


因为最近顾青裴总是似笑非笑的盯着原炀,眼神说不上是欣赏还是觉得秀色可餐,反正就是很……不正经?


虽然原炀很喜欢自己媳妇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,但可不是这种眼神。


他被看的莫名的心虚,咽了咽口水,说道,“那个,媳妇,昨天酒桌上那个女的我不认识,是徐总那小子带来的秘书,我跟她一句话都没说,真的!”


顾青裴眼神不变,仍旧笑眯眯的看着原炀点点头,“我知道,我相信你。”


原炀默默的松了一口气,终于敢理直气壮的直视顾青裴的眼神,然后换上一脸流氓相,调戏道:“媳妇,你再这么看我,我可要忍不住了啊。”


顾青裴并没有被这点警告吓到,丝毫没有收敛自己的目光,反而眼底笑意更浓的看着原炀,甚至还单手拄着下巴看。


由于这个动作,顾青裴手臂绷出漂亮的线条,开了两粒扣的衬衫下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
原炀被惹的呼吸瞬间就急了几分,扣住顾青裴的后脑就親了上去。


直到顾青裴脸色朝红,眼底都有了水意,原炀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他。


顾青裴作死的舔舔嘴角,眼波流转的说,“专家说接吻有助于抗老,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。”


原炀被撩的火次火燎的,奈何今天公司事情特别多,他一点发挥的时间都没有!


他憋的呲牙咧嘴,又狠狠的親了顾青裴一会,支棱着小兄弟,凶狠的说,“顾青裴,你就钩我吧,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!”


顾青裴亲了亲原炀的鼻子,声音低哑,“那你可要注意,网上说少摄美容,多摄伤身,你可要掌握好哈。”


原炀被激的差点蹦起来,真想把顾青裴现在就按在办公桌上扒咣。


然后顾青裴又笑嘻嘻的说出了一句晴天霹雳,“今天晚上有应酬,估计我到家都要半夜了,你不会忍心折腾我的,对吧,哈哈哈。”


说完,顾青裴大笑着拿起文件,带着一脸压都压不住的笑意去开会了,那笑容把开会的员工的眼睛都晃晕了。


可怜的原炀被媳妇撩的谷欠火焚身,奈何心疼媳妇应酬辛苦,生生的忍了一宿,简直燥的鼻子要流血。


第二天午饭的时候,顾青裴吃饱了以后就直勾勾的看着原炀,把原炀看的直毛。


原炀三下五除二扒楞完饭,抬手擦了擦顾青裴的嘴角,问道,“怎么了媳妇,不爱吃吗?”


顾青裴摇摇头。


原炀,“那怎么了,哪个项目出问题了?”


顾青裴轻轻的笑了笑。


他抬起手描绘着原炀的眉眼,“没事,就是工作烦心,看看帅哥养养眼。”


原炀傲娇的挺起胸脯,嘚嘚瑟瑟的得意,“我好看我知道,但是你怎么才发现我好看?难道你之前没觉得我帅吗?”


顾青裴被他逗笑,“一直都知道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,这小子虽然烦人,但是长的是真好。”


原炀自动忽略了“虽然烦人”四个字,耳朵里只能听到媳妇夸自己长的真好。


他尾巴摇开了花,“那必须的,没有这张脸,估计都得多追你好几年才能追上,哈哈哈。”


顾青裴笑着怼了他一下,笑骂道,“没个正经。”


原炀得寸进尺,凑到顾青裴跟前,问道,“那你这几天盯着我,是为什么?”


顾青裴,“因为专家说,多看看帅哥会身心愉悦,还能美容养颜,哈哈哈。”


原炀哼了一声,“光看哪够啊,来,老公让你更愉悦。”


评论(28)

热度(132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